2011-05-11

從idol到solo歌手的開端?






徳永英明&たかみな - 世界中の誰よりきっと

20110508 新堂本兄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たかみな接到主持的消息,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因為すべる而被公開處刑,
畢竟堂本兄弟一直以來可是好笑的談話性質節目啊w,
如果因為たかみな すべる的spec毀掉那可就一點都不好笑了。(高:すべる話,至少不是つまらない話啊Q口O)


首集與德永英明的合唱,
撇開因為緊張僵硬地要命的表情和身體,
還有明明是男人卻要故做少女的演唱,
私以為,這樣的表現算是合格的,
縱使聲音的表現力與對自己聲音的控制還不是那麼純熟。

或許有少部分的成員擁有超出平均線的能力,
但我必須殘酷地說,就歌唱力來說,
AKB48這個部分,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

如果高橋みなみ的夢想是作為一個solo歌手,
那麼就更該以嚴苛的標準來看待,

對於這麼一個努力想實現夢想的女孩,
其實我不忍苛責,我想謙遜、並且比誰都還認真要求自我的たかみな,
能擁有比別人還多的歌唱機會,(假設這樣的形式為定番)
能在節目與前輩合作與合唱的機會,

不論是對於經驗或人脈的累積,都是有幫助的。

這同時讓我想到松浦於ミンナのテレビ、歌笑等節目的經驗磨練,
特別是新堂本兄弟第二集的來賓是谷村新司さん(笑)。

今年四月已滿20歲的高橋みなみ,
以偶像的年齡來說已經有點ギリギリ,
以solo歌手來看則是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,

這個女孩能走多遠,希望五年後能看到她的初步成績。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松浦亜弥-First Love

20050914 ミンナのテレビ



偶像是要帶給人夢想的,
但我想身為AKB48一期生的高橋みなみ,
當時加入時,絕不僅只於想當idol而已,


最後附上19歲時,松浦於節目上的演唱,
並非要要施以公開處刑,
而是期盼,
那個朝著solo歌手努力的女孩,
能成長到我驚豔的程度。(笑)







1 則留言:

偷摸 提到...

sorry,一定要來定位一下,其實,堂本兄弟是以好笑的音樂節目這條路線在走的(汗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