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5-23

品牌消費



雖然是商品拜物的行為,但也有其好處!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我要來寫罕見的開箱!

moshi vortex 渦流耳機

其實我並不是個很合寫這種文章的人,
雖然身邊的玩具不少...,(錢堆出來的,難怪我存不了orz)
但由於我是那種一收到包裹就會太喜悅,
馬上拿出愛用美工刀,迅速拆開物件驗貨並閱讀說明書的那種類型,
所以通常等我回過神的時候,都已經開始使用了,
箱也不用開了。XD


會有這次開箱的原因是原本添入的vortex,
上個禮拜在正常使用下,左耳的蓋子竟然分離了,
露出耳機單體的狀況,雖然可以蓋回去,
但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給我骨肉分離,

身為愛向客服寫mail的優質消費者,
我就寫了mail給pc home,批西轟也將我的狀況轉知moshi客服,
隔兩天我就收到moshi的電話了,
客服小姐很有禮貌的,直接跟我說會換全新品給我。
(期間我也google了moshi的客服案例,發現評價滿高的)

於是再隔天,我就收到了全新品。









繼sure se102後的耳道,其實我很喜歡se102,
但沒線控,接電話有那麼一點麻煩。
DENON的我又不是那麼喜歡。





moshi並不是耳機大廠,開箱也不多,
但我就賭這一次品牌消費:p






外包裝裡面的內盒,有軟質的三角集線器,
與4組耳塞,大中小各一,1組記憶海綿,
但覺得記憶海綿不好用...,就直接使用中型的。
是因為我se102用慣了另購的Comply T-200 嗎,
(另:T-200不合vortex)




耳機本體,右耳塞是紅色、左耳是白色,方便辨識,
本體是不鏽鋼合金結構,拿起來有點沉,
但繞耳佩戴後並不會覺得特別重或不適。




耳機線則是特別的編織線,可以增加耐久度~

單鍵切換接聽電話與音控,
與原廠設定相同,實際使用時覺得有點太淺了,
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

缺點大概是沒有辦法控制音量,
據說是為了確保音質而捨棄。



以耳機的表現力來說,當然是樂勝原廠耳機,
run開後私以為不會遜色於se102,

換新好是好,缺點就是要重run啊....。


與se102的音質比較之後再寫...。
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好處就是服務好w
(懶得進後台修改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