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08

3rd總選前夕




3rd總選舉解說影像,無中文字幕。
投票方式說明好像稍嫌冗長了。XD





好吧,其實也是有口號的?
總之就是,今年也要贏、你的一票決定AKB的未來之類的,

總選前一天,相較去年,今年的我好像太過冷靜了,
大概是因為今天扭到脖子的關係,有夠痛的orz


所以今天什麼認真的分析文,就先饒過我吧,
只是想來寫寫沒什麼準度並充滿私心的神七預測而已w




1.大島優子
2.前田敦子

如前文所述,去年拿下1位的大島,今年曝光度與話題性滿滿,加上又有日劇出演,隨著AKB聲勢大漲(看HR的點閱率,為大島增添多少曝光度w),富有藝人自覺的、在震災後blog的正面影響等,今年想必吸引了不少新規放的目光,然前田同樣來勢洶洶,既有日劇出演、更擔綱電影主演,雖才剛上映但話題性與曝光度卻也足夠了,另加上單曲flower的發行,anti勢力的消散等,就算易位了也不是多大的意外。然,身為大島推的我,去年預測前田第一的我,今年怎麼樣都想賭大島會蟬聯首位啊。

3.板野友美
4.筱田麻里子

板野與筱田之間的競爭,去年轉隊至K的板野大放異彩,加上今年的solo成績亮眼,為其加分不少,兩人都有的雜誌曝光度,女性票源應該皆不容小覷,大膽預測因外務繁忙,減少AKB共同live出演的筱田(有嗎?未檢證,以直觀感受),加上近期營運於CD發行上明顯推板野的力道較多來看,或許今年席次會有所改變。

5.渡邊麻友
6.高橋みなみ
7.柏木由紀

身為AKB良心的存在,與貳推是高橋的我,實在是不忍心讓たかみな掉出六名外...,但來勢洶洶的柏木放,瞄準神七之位已久,或許會不只擠下小嶋,連captain也一起擠下也說不定,以那pro級的完美偶像之姿。



那麼就期待明天,對台灣歌迷來說歷史性的一刻。
希望明天的田野也一切順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