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06

如果是個狂野的夏天



















從悶熱的小房間逃出升天,
沒料到家門口不到一百公尺的咖啡店,
空調冷到不像話,這下筆電,不會再高燒不退了吧。

渾渾噩噩過了幾天,果然不寫點什麼就感到滿滿的不踏實,
或許自己的心態也該好好的調整才是--面對七月的變化,
閱讀、寫作,別膽大的說作為一種志業,
如果能是一種持之以恆的習慣那就太好不過。

昨日一時興起的單車關渡來回,
遙望上回騎腳踏車已經是高中時代通勤的事了,
現在低階變速單車,都比當時我用的還強的太多,

一瓶水、兩輛車,
車道兩旁在台北不多見的稻田景色與氣味,讓我恍惚的以為回到故鄉,
抵達起點後不管塑化劑的猖獗,灌下半瓶最愛的運動飲料,
剎那,我想起了自己是熱愛運動這一點的。

在心中,默默的立下了重返的心願,
無視是否有可能會有膝痛的天罰(笑)。



青春,青春。
其實是我不願太快面對那些惱人的物件。

2 則留言:

洛克 提到...

偶爾真該逃離現實,放鬆一下心情~
否則都快沒勇氣面對接下來的人生了!

不過,裏君要注意身體啊~
別像我這樣提早老化了!

Unknown 提到...

我今天工作到一半就脖子僵直了,明天要以落枕的狀態去看總選舉orz
要我給你速報嗎?是說好久沒看你上msn了耶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