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2-25

田野筆記06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2/2/25  柏木由紀握手會@信義誠品






雖然這次會場是看似不錯的演講廳,
但因為流程太光速,這次就沒偷渡照了。

握手券是在2/17的秘密慶典買的,
(原本連慶典都沒打算參加,要不是有賣券,
1k含押金還真不是吐司邊聯盟可以大方買的←
當時選的時段太好,一度有包店的錯覺w。


柏木雨女稱號完全當之無愧,
雖然已經有當天天氣不好的心理準備,
但從前兩天就開始下雨還真是,(ry)
而且還都是我正要出門就開始變大的那種。←(柏:怪我囉#)


搭捷運前往市政府,和D君碰頭的時候約莫14:30,
向工作人員領了號碼牌,就回地下街覓食、虛擲光陰,
下午四點回到信義誠品和阪急的中間通道,
拍了幾張照片,詢問穿雨衣的STAFF排隊位置後,也成為南極越冬隊整隊的一員,
期間雨不停的下、並且大廈風大到頭痛的那種,
排我後面的陌生人也冷到猛倒抽口氣,

真是她妹的冷,柏木難道不用負責嗎!!!
看著對面溫暖的室內我好想進去喝咖啡啊!!!←

明明就是按號碼整隊,為何我要一個小時前就在外面吹冷風呢,
我想一定是我腦子也浸水了。(移眼)

就在風雨交加一直被噴進來的雨水洗臉的狀況下,終於進信義誠品,
上到六樓先在餐廳外面的走廊等了一陣,裡面的餐廳看起來好高級。(整個不是重點)


在握手會場外先繳回解析度很低的握手證贖回一百元,
等待進入的同時,從前台的出口看到了柏木生人,
自己都意外的冷靜跟D君說:

「欸、我看到了欸,生人。」

『在哪?』

「旁邊啊,出口開著。」

講完就進會場了,慣例的檢查雙手、噴消毒液,
不管幾次我都覺得酒精的氣味很不討喜,

先在會場的最後列坐著,旁邊沒見過面的陌生粉絲開口了,
用很緊張又害羞的口氣問我:
『如果不會說日文,說中文她聽的懂嗎?』
「...應該聽不懂吧。」
『那怎麼辦?』我突然覺得他好可憐,對於沒辦法傳遞心意的人來說,握手會滿令人惆悵的吧。
「那你就跟她說加油好了。」

現在寫repo回想,當時我應該教他wink的說法的,
這樣他人生就圓滿了也說不定。←
希望未來這位朋友的主推能來台灣。(合掌)

然後看隊列握手大概一分鐘,就被要求起身往前走,
光速到我有點傻住的速度,講的完嗎?
當時心中的想法大概是這樣:「wwwwwwww 囧>」←

看到D君大無畏的往前跟柏木握手的同時,
為了不辜負他的心意,也只能硬講不能變動惹,

靠近隊列的女性應該是日方STAFF,是人很客氣的姊接,
一直請我往前站(逼近D君的意思),
但我覺得這樣很沒禮貌,所以就假裝聽不懂wwww,
往前站就是完全沒有間隔,這樣的意思→人人人人
完全沒有拉出距離,

就我的理解,握手會應該是放和偶像所獨享的、僅有的時間,
所以應該是不容侵犯的,靠太近不太好,我是這麼覺得的,
日方握手會我不清楚,但上次高橋握手會時的距離我就覺得很棒,
梅田的話因為排隊在後面,也隔了有一步之遙,所以也非讓人不舒服的距離,


站定位,柏木握住指根的部位,動作很輕。
身高好像稍微比我矮了一些,

「先の人はウソつくのが大好きだよ、ゆきりん騙されないよね?」感謝a氏熱心提供

『えー 噓!』手沒有放開,身體稍微往後傾,定番的吃驚反應w

「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〜」

留給柏木意味不明的笑容就離開惹,
沒辦法, 時間不夠我也沒有下一張握手券可以握←


可能是行程太滿,柏木看起來有點疲倦,
所以我沒被釣到,當然光速握應該也是空虛感巨大的一個原因,w
算計失敗,以為和高橋來時一樣,是前快後慢,
結果後面光速推的跟什麼一樣...,






提早握完是有事嗎!

柏木:人家想早點去吃有記嘛~   (設計對白)


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