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0-21

田野筆記05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1/10/20 梅田台灣握手會@官方店








其實這次會去握梅田完全是個意外。(喂)

完全出自於被在下推坑的同事兼友人-D君,
興致勃勃的跟我說了幾號賣票、人不在台北,
秉持著推坑推到底,加上曾仰賴D君協助購買猜拳轉播入場券,
身為一個踹人入坑、推人敗家不落人後(?)的偶像宅,
理當兩肋插刀,就算口袋空空也要風雨無阻協助買握手券送福袋啊。

然後我就順便也買一張了。w

以上都是廢話,讓我們跳一下直接進到握手會當天。


一早醒來滴滴答答的沙沙聲響從落地窗透進來,
腦袋好不容易順利開機完成,終於理解那是傾盆的雨聲,
「難道梅田也是雨女嗎?」這是我心中的第一個想法,

在雨天移動參戰也不是頭一回了(遠目);
於是,上午順利的將該負責的導讀結束後,
提早跟老闆打過照面,請了一節課的假早退,
(反正是AKB,有田野的正當理由w)
但因瑣事纏身,順利離開學校已經是近四點左右的事情了orz,
回家停好單車把多餘的東西一扔,搭捷運絕對來不及五點前抵達,
把心一橫,我又再度搭上計程車了...。

回頭一想,幾乎每次活動日我都以taxi作為移動手段...,
絕對不是因為我是拖拉成性的人啊啊啊啊啊──────!!

移動中持續不停的與D君簡訊往來,
第一次帶朋友參加握手會,這件事讓我莫名的興奮w,
不斷的向D君打見到生人會腦空的預防針,
不過友人相當鐵齒的好像真的想準備腦空wwwww。

這邊先感謝D君協助買水,
讓我下車馬上舒緩了身體的不適,ありがとうー

五點左右抵達現場,
馬上被嘲笑說明明就是五點半,其實可以慢慢來,
可是我看到的明明就說是五點嘛Q口O

騎樓下已經有排隊的人龍,從誠品116的門口往麥當勞的方向延伸,
比起麻友那次少了許多,或許天氣因素、時間因素、成員因素,いろいろ,
同樣的有公式照的交換與買賣,有人戴了自製的梅田UGC帽子,
黏著公式照的應援板和小旗子,後面的朋友帶了松井J的自製應援板真是可愛XD,

或許是經驗多了,或許人潮少相對好整隊,
發過每次看每次好笑的銀行號碼牌(誤)後,
五點抵達,領到29號還真是前面...,
隊伍整齊的貼牆兩兩排好,也讓出了騎樓的一側通道,
意外的則是有日方的媒體過來記錄,
不知道會被用在哪裡...,我不想紅啊媽媽(哭)。

跟D君瞎聊,從遊戲破台到粉都的理論討論,
我想前後的朋友大概覺得--把粉絲行為扯到佛洛依德的性理論--這兩個傢伙很詭異w,

然後終於,五點半左右,前面10位先往3F移動了,
過了十來分鐘,後面傳來一陣騷亂,
在我還一頭霧水的時候,
傳來捷報,有人握了30秒!
『第一個握的嗎?』推測是配合媒體拍照。
「不是,他不是第一個。」後面的朋友善意的回應。
『怎麼可能啦,太大放送了吧!』10秒就感激涕零了w


等一下,這樣只準備一句話的我也太乾了吧!!!!

突然很驚慌的我。

那就慢慢聊好了,馬上切換適當的我。

腦中小劇場相當活躍。


放人爬樓梯到3F,進到所謂的AKB cafe,
嗯果然很小XD,就是個細長彷彿倉庫般的空間,(Staff:不要說得這麼廉價#)

兩邊牆上掛著絕對的Aceさん,前田的照片,
不得不說,有些真的拍得很不錯,
既然這樣為什麼海報不能出好看一點呢...,
這樣我也就有理由拿握手券送的海報了啊!(不對#)

果然握手的步調很慢,但也沒道30秒那麼長,
前面大概10秒上下,但確實完全沒有趕人的動作,相當的やさしw
Staff也滿客氣的,不論是店員還是保全的staff,
比中槍王那場,(高橋:好歹是二推你不能好好寫我的名字嗎?#)
不、或許比我在台灣參加過的任何活動還客氣也說不定。

和D君錯身而過後,迎上前,
梅田比想像中要小隻的多w

梅田:謝謝。(握)

綁了很可愛的髮型,
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梅島夏代的帥氣樣子啊w

我:一直都很喜歡teamK!
梅田:謝謝! 日文說得很好呢!
我:沒這回事。(梅田你人真好O口Q 我前兩天可是跟日本來的教授講得很痛苦啊...orz)

我:我有一個請求。
梅田:?(歪頭有點犯規喔w)
我:請對我做wink !

梅田完全沒有猶豫的就對我wink了wwwww,
媽媽,有idol對我放電啊啊啊啊啊啊────

如果是我的神推的話,我早就腦袋蒸發了吧wwwww
是真的滿可愛的,不愧是idol@

梅田:對這個不是很擅長呢。  偏頭苦笑的樣子其實比wink更加可愛噢噢噢噢噢!!!
我:不會的,很可愛喔!有點DOKIDOKI !
梅田:謝謝。(笑)

我:會幫你應援的,請加油。
梅田:謝謝。
我:那麼,掰掰。(放開)
梅田:掰掰~(揮手)

過程大概超過10秒了吧,完全沒人推,
但因為我辭窮了,所以(ry),
不知道有翻譯在,不然就賴久一點了XD
室友眾:叫你多念點書就不要#


梅田人真好w
人少果然就大放送了啊wwww,
這才是可以見到面的偶像啊啊啊啊!!!(熱血)


這個時候就好痛恨我推的那個變態大叔還有二推中槍王都是神七。(掩面痛哭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