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1-11

10周年
















2001.4.11~

10周年,松浦亜弥さん,
那個我說過要一直喜歡下去的,松浦。





今天看到blog的官方更新,松浦樣終於有了新的動靜,
果然相當大牌啊,(笑)
比起其他人10周年的活動滿檔,
滿10周年的今年,松浦只是當天推特上感謝放的支持,
然後發布了將有精選輯與特別live的消息,
就連演出也只是少少的五場,還不是演唱會場地(笑),

真是沒辦法呢,喜歡上這種my pace的傢伙。

就算這幾天忙著整理下周要繳交的稿子,
官方文本、訪談,滿滿是AKB,
但心裡總有那麼一點遺憾,做的不是關於這個,
這個陪伴我好幾年的,松浦。

前天還在整理談論到自己歷程的逐字稿,
談論到松浦、談論到AKB,
那個應許之地,自始自終都是倚靠fantasy所餵養出來的呢,

但我還是很不願意承認的,
畢竟那是與我的過去緊緊鑲嵌住的一部份。(笑)

是啊,我的過去。

所以不會消失的,即使沒有fantasy,
應許之地仍舊存在,只消妳的歌聲,就已足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